瀏覽人次: 10555

旁聽選讀

112學年度第2學期(在職碩班課程) 社會人士選讀/旁聽

受理日期:
113年2月5日(一)~113年3月4日(一)
春節暨寒休期間(113年2月7日至15日)暫停辦理


申請資格:

申請選讀課程須具備基本學力,選讀學士班課程者至少須具高中職學力;選讀碩、博士班課程者至少須分別具學、碩士學位。必要時,得經開課系所考試合格後,才能申請。


申請流程:

填妥
表格資料➜授課教師簽章➜開課單位核章➜教務處課務組(和平校區I行政大樓3樓)審核➜出納組繳費➜將表單送回課務組

費用:

1. 選讀/旁聽課程須繳交登記費新臺幣200整,選課手續完成後,本項登記費一律不退費。
2. 每一門選讀/旁聽課程須繳交學分費,學士班課程每學分新臺幣2,000整;日間學制研究所課程每學分新臺幣3,000整;碩士在職專班依
各班別學分費標準收費
所繳學分費除課程因故停開或異動致無法繼續修習時,得申請無息退還外,一律不退費

注意事項:

1. 每學期至多選修9學分為限。
2. 申請時請檢附身分證件最高學歷證明正本及影本
3. 選讀者將於課程結束後寄發成績證明;旁聽者之上課成績或到課紀錄均不予登載,亦不發給任何修課證明。【
送交學期成績日程表
4.
Moodle學習平台帳號以e-mail通知,最遲於申請截止後三日內寄發。
5. 課程停修請填具【
旁聽選讀學生課程停修申請表】,於停修申請期間內繳回課務組,逾時恕不受理。

這是一張圖片 日間學制開課查詢系統在職專班暨EMBA開課查詢系統
這是一張圖片 
社會人士選讀/旁聽申請表
這是一張圖片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接受社會人士【選讀/旁聽】課程實施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