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58

培力測驗

(注意:考試通知書於測驗前七天開放下載)

臺師大共同教育委員會外文教育組將於113.04.27(六)、113.05.18(六) 辦理培力英語能力檢定測驗(BESTEP)

此測驗由教育部補助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研發辦理「培力英語能力檢定測驗(BEST Test of English Proficiency)」,簡稱「培力英檢」(BESTEP)。

本測驗主要目的為評量大專校院學生英語文能力及回饋英語教學,了解學生經過學校英語課程輔導後的英語文能力發展、協助學生在修習EMI課程前了解自己的英語文能力與掌握學生銜接進入EMI課程的先備英語文能力等。

本次測驗項目為聽、說、讀、寫四項完整測驗,報名與考試皆免費

測驗不僅完全免費,更提供豐富的測驗獎勵給報考並完成測驗的同學。完成四項測驗且四項成績皆達 CEFR B2 等級即可參加抽獎,完成四項測驗且四項成績皆達CEFR C1 等級以上更有加碼額外抽獎好禮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兩類抽獎不得重複參加

【測驗特色】
首次針對國內大專校院學生研發之學術英語(EAP)導向之能力檢測。著重評量通用學術英語及相關學習情境之英語溝通能力。對接CEFR國際通用之語言能力架構,測驗程度跨CEFR A2至B2。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3.03.04 (一)23:59 止 
測驗時間:
口說寫作一日測驗 Speaking& Writing:113.04.27 (六)
聽力閱讀一日測驗 Listening& Reading:113.05.18 (六)

(詳細時間依考試通知為主,於測驗前七天寄發報名填寫之信箱)

報名連結→ 我要報名
報名資格:臺師大日間學制本國籍在學大一到大四之學生
 
(日間學制本國籍112學年度學入學之大一學生優先報名)
測驗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考場請依通知為主,於測驗前七天寄發報名填寫之信箱)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語言測驗訓練中心(LTTC)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外文教育組


【測驗通知】
4/27~28日場次培力英檢【說寫】測驗考試通知即日起可上網查詢→(點我查詢)
※今日LTTC今日(4/19)已寄發測驗通知信及簡訊至考生信箱

【考試抽獎雙重送】
第一類抽獎:完成四項測驗且聽說讀寫四項測驗皆達 CEFR B2
1. 超商 1000元禮券 10名
2. 超商 200元禮券 20名
3. 超商 100元禮券 25名

第二類抽獎:完成四項測驗且聽說讀寫四項測驗皆達 CEFR C1
1. iPAD 10 1名
2. Apple  Watch 1名 
3.
Marshall Willen 攜帶式藍牙喇叭 2名 

【培力測驗-菁英獎獎勵辦法】
《詳情請洽培力測驗官方網站》

【注意事項】

★學生須完成聽、說、讀、寫四項測驗且四項成績皆達CEFR B2,始具第一類抽獎資格。
★學生須完成聽、說、讀、寫四項測驗且四項成績皆達CEFR C1,始具第一類抽獎資格。
★兩類抽獎不可重複抽獎,擇優抽獎。
★若獎品缺貨,或因其他因素無法購買,本組得更換為等值之獎品。
★若得獎學生未能於指定日期 (待公布) 內領獎,本組得開放予候補學生。
★得獎名單將另行於外文組官網及IG公告。
★如以上資訊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共同教育委員會外文教育組。

Email:jennyn.c@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