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3812

學生證

本校自112學年度起全面換用4K學生證悠遊卡

1.4K學生證常見問題說明及介紹請點此查看
2.本(112)學年度入學新生於完成健康檢查後已領取新卡,故不需換領。
3.111學年度前入學學生,即日起免費發放新卡一張,且不回收原1K學生證悠遊卡依,請至所屬校區至教務處註冊組/研究生教務組/公館教務組領卡。
4.學生領取新卡時,需出示舊卡或手機行動版NTNU APP在學證明/學生基本資料核驗後簽領。
5.4K學生證已無需開卡,舊卡悠遊卡掛失退費方式請點此查看
6.考量校園安全管理,自113年3月1日起全面停用舊卡學生證校內權限,請同學務必於期限前完成領卡作業。
7.換用4K學生證悠遊卡後,因系統調整升級,不論新舊生後續只會補發4K學生證悠遊卡(百年紀念版)。
8.本學期(112-2)的復學生請於113年3月1日後再到註冊組或公館教務組申請領取。
9.本校校園安全權限(門禁)更新作業分別為每日上午10點、下午3點及凌晨1點啟動,更新時間約為30分至1小時。
10.舊學生證如有綁定其他功能,如:通勤月票、國家圖書館借閱證、獨立門禁等,不會因為開通新的4K學生證而轉移,請另行設定。

 
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悠遊卡約定條款

 

112學年度轉系生及大一不分系之分流學生換發學生證說明:
開學後開放換領,換領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8點30分至12點、下午1點30分至5點,國定假日不開放換領,換領前請先將悠遊卡餘額用盡。

跨系選課門禁系統設定說明:
請下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樓門禁開放時間外門禁權限申請表填妥後,洽加修系所主管同意核章,再送環境安全衛生中心校園安全監控室設定門禁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