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633

【防疫齊努力、運動很容易】2.0版

 連續兩週共十堂線上運動課 「 防疫齊努力、運動很容易 」 2.0 版


體育室、 教務處共教體育組及學務處為鼓勵全校師生,防疫在家也保持運動習慣,與運動與休閒學院、 體育學系共同規劃「防疫齊努力、運動很容易」線上活動,自 5 月 26 日起至 6 月 28 日的 週 一至五下午四時,在 YouTube 線上播放40 分鐘運動教學影片 方便師生 隨時上網觀看,至今 24 支影片累積了近 4 萬人次點閱。

 
為致力推廣全民運動,臺師大規劃了升級版線上居家運動課程 ,同樣有師大專業師資 接力上課( 包含 肌力與體能訓練、伸展 、爵士舞 、拉丁有氧 等內容透過專業團隊拍攝及後製剪輯,課程影片及畫質也更精緻。
 
另外, 9 位奧運選手及師大男籃隊長陳又瑋將在影片中依序亮相,邀請大家在防疫期間一起運動 ,促進身心健康 7 月 23 日起奧運賽事期間, 也歡迎大家共同為運動員加油,一起成為中華隊,當場上選手的最強後盾。
 
7月 5 日至 16 日每週一至週五每天下午 4 時,將在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ntnupelovesports )準時首播影片。

更多活動內容及一系列專題報導,請見「師大瘋運動」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nulove sports/sports/)。


第一階段的影片也可以持續在YT頻道裡面觀賞喔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wLZIyAcikcLDM0owEApp3XEDuUD0SGbC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