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筆試試場及應考須知公告(不開放現場查看試場)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2學年度碩暨在職招生考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考生應考須知公告

一、本次考試不開放陪考;所有考生務必攜帶准考證進入試場以備查驗。
二、考生及試務人員全程配戴口罩;考生驗證身份時應取下口罩配合查驗
三、考試期間請落實勤洗手、自主健康管理之防疫措施。
四、考生如有發燒等上呼吸道症狀應主動告知,請監試人員即時通報試務中心(非考試時間考生可自行前往試務中心量測),偕同醫護人員診察後,由分區主任視情形決定是否移至預備試場應試。
五、考生如有須「自主健康管理」之情形,無症狀者仍可前往應試;確診者可檢具相關證明,向本校企劃組(02-77491185)辦理退費事宜。
六、如有其他注意事項,本校將即時調整因應措施並公告,敬請考生留意最新消息。

碩士班考試准考證列印:https://enroll.itc.ntnu.edu.tw/Enroll/MsEntry
碩士在職專班准考證列印:https://enroll.itc.ntnu.edu.tw/EnrollP/MsP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