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度全國夏季學院通識課程,自113/5/8起開始報名! Summer College

113年臺大全國夏季學院熱鬧開課,今年暑假一起來上通識課程!】

親愛的同學您好:
113年度暑期優質通識課程全國夏季學院又來囉!今年全國夏季學院共有55門課程,提供同學暑期進修、跨校交流及學分認抵的機會,其中有44門實體課程,不只在北部有開課,上課地點遍及全台,暑假返鄉還能就近上課。另外還有11門遠距課程(同步/非同步),減少同學交通往返的時間。您是否已經安排了暑期學習計畫呢?快跟來自不同大專院校的同學們一起加入夏季學院!把握暑假修習通識課程!
夏季學院線上選課系統自 5/8(三)1000開放今年度帳號申請及選課。
線上報名選課時間:
 
第一階段:5/08(三)上午 10 時至 5/14(二)下午2359分止、
第二階段:5/22(三)上午 10 時至 5/28(二)下午2359分止、
第三階段:6/12(三)上午 10時至 6/18(二)下午2359分止,一律透過前述之夏季學院線上系統報名選課。
 
在兩階段繳費結束、確認開課課程後,還有第三階段線上加選喔!第三階段僅開放已確定開課課程之剩餘名額加選。
★擁有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清寒證明,且修課成績及格學生,將可申請全額退還學分費
視疫情做滾動式調整。
全國夏季學院
夏季學院線上選課系統:http://www.n2.org.tw/enter/login
夏季學院課程資訊:http://www.n2.org.tw/enter/lesson
查詢認抵資訊(點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http://www.n2.org.tw/enter/reconized_list/start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summercollege/
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summercollege/
全國夏季學院公務信箱:n2summerntu@gmail.com
本校(台師大)學生注意事項:
Ø   如欲選修之同學,請詳閱報名須知,本校學生報名無須提出校際選課單申請,可直接於線上系統報名。
Ø   若有特定通識領域之選課需求,請同學務必自行先於各校認抵資訊查詢確認本校認抵之領域是否符合所需。
Ø   依本校規定,暑修課如有衝堂者,以本校課程優先,衝堂之校外課程不予登錄,選課前請務必妥善規劃,避免衝堂。
Ø   如有報名選課系統或繳費問題,請逕洽夏季學院詢問。
Ø   課程修畢後,若老師已將成績確認送出,本校將批次下載登錄課程成績,同學不需另行通知學校登錄。
Ø 請注意:夏季學院通識課程係屬學士班學分,碩博士生修讀不能計入畢業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