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筆試試場及應考須知公告(不開放現場查看試場)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3學年度碩暨在職招生考試應考須知公告  113.2.2 

一、本次考試不開放現場查看試場;所有考生應試時務必攜帶准考證及身份證件(身份證、護照、居留證、附照片之健保卡或汽機車駕照)以便查驗。
二、筆試應考時除使用藍、黑色筆外,並務請攜帶2B鉛筆備用畫答案卡。
三、如有其他注意事項,本校將即時調整因應措施公告,敬請考生留意最新消息。

碩士班考試准考證列印:https://enroll.itc.ntnu.edu.tw/Enroll/MsEntry
碩士在職專班准考證列印:https://enroll.itc.ntnu.edu.tw/EnrollP/MsPEntry
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准考證列印:https://enroll.itc.ntnu.edu.tw//EnrollP/MsPT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