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碩士班暨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因COVID-19疫情確診考生應變方案

一、若確診考生無法參加「筆試」,一律「全額退費」。

二、
若確診考生無法參加系所術科或口試,可檢附證明文件,申請採用「視訊口試」或「視訊術科」
      (考試項目占分比不變)。

三、若系所術科無法以視訊方式進行,則全額退費處理,術科項目應變調整機制如下
(一)碩士班:
     1.
採全額退費系所:美術學系、音樂學系。
     2.
​​​​​採視訊術科系所:民族音樂研究所、表演藝術研究所。​​
(二)碩士在職專班:一律全額退費,包含: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音樂學系碩士在職專
      班、美術創作碩士在職專班。

四、考生若考量自身狀況無法進行視訊,亦可選擇全額退費。

五、
申請期限:截止日期為簡章所訂之筆試、術科或口試當天。

六、
申請方式:請掃描衛生主管機關開立之「隔離通知書」或醫院診斷「確診證明書」email至
       
irenechen@ntnu.edu.tw,本單位將於2工作日內回覆審查結果。

七、
系所依據本應變方案所列考試方式辦理,考生不得拒絕,否則以缺考論,相關細節依系所通知辦理。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若有發布最新防疫措施,本校將配合調整試務作業,相關訊息將公告於考生專區網頁,不另以書面通知。